纪念长春解放70周年 档案史料展18日启幕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纪念长春解放70周年 档案史料展18日启幕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纪念长春解放70周年 档案史料展18日启幕

2018-10-18 10:02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鑫多 通讯员汤明)今年恰逢长春解放70周年,为纪念在长春和平解放中作出巨大牺牲的战士和民众,充分发挥档案在文化兴市中的作用,市档案馆将于18日在省图书馆举办“光复名城——纪念长春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展览依托市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运用两百多份(幅)珍贵的史料和图片,通过决战序曲、兵临城下、久困长围、特殊战役、和平解放、人庆更生等主题真实记录了长春和平解放的进程。

  “通过观看展览,希望市民进一步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历史,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市档案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览90%以上的史料为首次向社会公开。展览将持续到11月4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