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长春赛区总决赛落幕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长春赛区总决赛落幕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长春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8-10-18 10:08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微)15日,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长春赛区总决赛在长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幕。

  本次创业家大赛8月13日启动以来,长春赛区共收到162个参赛项目,范围辐射东北三省。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筛选,共有10个项目挺进长春赛区总决赛。最终,光纤处理测试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项目获大赛第一名,超分辨荧光显示显微镜与原子力显微镜连用系统项目和红薯爸爸项目分获大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与其他创业大赛不同的是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是一场以市场为导向、以云资源为助力并有着明显“互联网基因”的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以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文化娱乐等热门领域为主,北京、上海、长春等15座城市联动,各城市三强项目晋级全国赛,角逐出最终优胜者。

  长春赛区一等奖获得者杨红平表示,这次大赛的成绩对他来说是一种肯定,跟随创业家大赛一路走来收获颇丰,除了获得许多珍贵合作机会外,正思考更多关于如何使项目发展得更好,创业之路走得更宽的问题,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取得好名次。

  继2017年首届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成功举办,长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益田硅谷新城再次作为分赛区特约主办方在长春掀起一股创新创业热潮,成为吉林省内最热门的创业赛事之一。长春赛区总决赛现场,来自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海川基金、益田集团等8位知名行业导师与投资人担任大赛评委,来自中投长春创投、领企资本的投资人代表莅临,资本阵容强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