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新创业 科技升级论坛举行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创新创业 科技升级论坛举行 城事-长春站 韩方宇 2746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创新创业 科技升级论坛举行

2018-10-18 10:11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黎)15日,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本次论坛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净月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长春中心承办。论坛以“科技打造新引擎,阿里云助力加速度”为主题,旨在为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广大开发者创业者及传统企业搭建平台,切实地用人工智能改善大众生活。

  论坛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EDP教育中心特聘教授巩家成作了题为“吉林省全域企业基于人工智能的双创转型升级”的演讲,为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阿里云创新中心吉林省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镪介绍,此次论坛,成就了人工智能领域高科技创业与产业创新的一次碰撞,积极促进了人工智能的创新成果化,对创业创新有着良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