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56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开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56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经开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02 13:44 | 来源: 长春日报

  近日,经开区政法和公安系统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共同维护健康的社会秩序。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经开区自今年1月底开始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公安分局已成功打掉了一批涉恶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涉黑恶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批涉黑恶刑事案件,极大地震慑了黑恶违法犯罪。下一步,公安分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斩草除根的决心,坚决把活跃和隐藏在经开区内的黑恶势力一网打尽。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主动提供黑恶线索,大胆检举揭发黑恶犯罪。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据统计,现场共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3000多份。此次活动也拉开了经开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

  下一步,经开区将组织人员深入乡镇、街道、社区、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动全区人民参与到这场全国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