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在长巡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0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在长巡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0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在长巡展

2018-11-27 09:1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日前,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团市委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少年宫系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教育交流会在长春举行。会议期间,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在长春巡展。

  本次交流会旨在汇聚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和相关教育机构从事传统文化教育的工作者,深入开展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体验活动,更好回归实践育人的初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做了“文化自信在当代中国的重建”主题报告,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李鑫华做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汉字书法教育”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宫及相关青少年教育机构的代表进行了专题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由长电企业集团建设的“牵手未来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

  会议期间,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优秀作品长春巡展活动启动。主办方精心挑选108幅书画作品与长春市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见面。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我市少年儿童优秀书画作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