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为高新区检察院记集体一等功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2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高人民检察院为高新区检察院记集体一等功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2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最高人民检察院为高新区检察院记集体一等功

2018-11-29 10: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在日前举行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长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长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采取以“服务大局求精准、监督管理求精细、司法办案出精品、队伍建设出精兵”为核心要义的“四精”工作法,以创建“责任检察”品牌为载体,奋力打造最具责任感的检察院。近年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院及长春新区工作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服务大局成效显著,推进改革蹄疾步稳,强化监督再攀高峰,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多项指标勇创新高,实现了“打先锋、站排头、创一流”的工作目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