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冬季交通管理 长春交警统一夜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2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冬季交通管理 长春交警统一夜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2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强化冬季交通管理 长春交警统一夜查

2018-11-29 10: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为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近期,我市开展了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及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即日起,长春交警将在国省道公路及城区主要街路和商圈,组织统一夜查行动。

  日前,长春交警开展夜查行动,在打击假牌套牌假证和酒后驾车的同时,严查机动车非法改装、噪音扰民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发现一位捷达车主,私自改装了氙气大灯。“这种劣质灯没有透镜,所以灯光的发散性很强,不仅达不到正常的照明效果,而且对其他车辆和行人安全造成极大威胁。”民警除对车主进行处罚外,还打开该车的远光灯,让驾驶员站在车前,体验改装后的远光灯对其他人视觉造成的影响,并责令其将灯光恢复到出厂设置。

  夜查行动中,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48人,警车212台,设置固定岗点46处,查处超载大货车41台,酒驾6件,无证驾驶机动车11件,涉嫌改装车辆20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