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届网友节传递网络正能量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3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第三届网友节传递网络正能量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73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市第三届网友节传递网络正能量

2018-11-30 09: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为进一步搭建团结凝聚网友的平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让更多网民自觉主动地感受长春、了解长春、宣传长春,29日,“网聚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市第三届网友节活动成功举行。

  随着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新平台、新应用不断出现,广大网友的阅读习惯也发生着变化,这给政务新媒体和互联网信息发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掌握这些新平台、新应用,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邀请了百度、腾讯、今日头条、爱奇艺等互联网公司相关业务人员,为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工作者、我市比较有影响力的微博博主及自媒体运营人员,就新媒体平台使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当天,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长春发布、长春新闻网等12家网络媒体,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暨长春解放70年互联网宣传成果。参加活动的政务媒体及自媒体运营人员纷纷表示,将投身到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中,通过新媒体平台及时、准确地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网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