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游长春”报名了 征集30个免费研学家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96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脚游长春”报名了 征集30个免费研学家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96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小脚游长春”报名了 征集30个免费研学家庭

2019-01-09 10:4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7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8日至20日,举办“小脚游长春”免费研学活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本次活动,历时3天,以家庭为单位,共有30个研学名额,参与对象以小学2年级至6年级学生为主。通过此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等,进而开阔视野,同时,通过自主探究、亲身实践的过程,让孩子们综合运用已有知识和经验创新性地解决问题。

  研学活动时间及内容:18日,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梦想起航”开班仪式;19日,组织孩子及家长,以“文化之旅梦想放飞”为主题,参观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20日,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分享心得。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家长陪同孩子自行前往。

  报名方式:可拨打电话87602159或87602152报名,也可以到位于景阳广场的巾帼大厦4楼办公室现场报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