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中医保健服务乱象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38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整治中医保健服务乱象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38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整治中医保健服务乱象

我市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2019-03-18 09: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13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对我市中医药保健市场集中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整治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及保健用品生产销售乱象。

  检查中发现经开区德芯中医诊所在今年3月7日之前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当场制作了现场笔录和询问笔录,同时保存了相关证据,对该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工商及食药监等部门按照相关职能分工对该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是按照国家十三部委要求,根据省市各级文件精神,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百日行动的一项。在百日行动中,我市将重点打击假借中医旗号非法开展诊疗活动、非法使用诊疗技术、假借医学理论和术语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改善我市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市场秩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