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 X 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中国公务员健康绿皮书》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840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康集团 X 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中国公务员健康绿皮书》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840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爱康集团 X 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中国公务员健康绿皮书》

2019-03-19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务员辛苦不辛苦,看看80后老干部。去年11月,云南大姚县的一位80后干部李忠凯成了“网红”。刚刚38岁的李忠凯已头发花白,皮肤黝黑,皱纹明显,有网友评论“看上去至少50多岁”。网友们的态度从质疑真实性转变到感叹基层公务员的工作压力山大,公务员的健康状况也越来越受人关注。
  爱康集团联合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中国公务员健康绿皮书》,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通过对公务员群体健康异常情况及变化趋势进行分析,分享了中国公务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公务人员群体的健康管理需求。
  结合两会上相关领导对癌症防治的期望,今日头条还邀请到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中华预防医学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平教授,以癌症早筛早诊早治为重点,分享了诸多有价值的观点。

  (#公务员年度健康报告#微访谈现场,左:张黎刚,右:赵平)
  核心观点整理成长图,大家一睹为快。


  关于爱康

  爱康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

  截止2019年3月初,爱康集团(包括并购基金)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福州、江阴、常州、武汉、长沙、烟台、银川、威海、潍坊、沈阳、西安、佛山、宁波、贵阳、芜湖、济南、无锡、青岛、毕节、凯里、绵阳、镇江、长春、合肥、宜昌、六盘水、固原38大城市设有121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在2017年,爱康为600多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