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供暖) 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40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洁能源(供暖) 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40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清洁能源(供暖) 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2019-03-20 08: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 赵猛佳)19日,2019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区总面积为3.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的52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628个。

  “这款煤改电设备使用的不是传统金属电热管,而是我们自己研发的晶格靶原子电热管。你看,只要通电一秒钟,电热管就能持续加热三到五分钟!”展馆内,省华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希彬正在向参观者介绍产品。这种晶格靶原子电热管使用了高效聚能面专利技术,高节能性、强耐腐蚀性等是最大优势。作为长春本地企业,该企业希望把他们的产品推向全国。

  展馆内还布置了一个小型会场,在19日至21日三天的展会中,将会持续举行2019吉林省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交流会,针对加快秸秆生物质清洁能源规模化产业化、供热节能环保技术、联产发展方向、热网智能控制策略、节能锅炉技术等热点议题进行交流洽谈。19日,第二届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说明会举行。本届论坛以“乡村振兴、生态发展、技术创新、产业融合”为主题,全国秸秆生物质能源相关领域行业精英3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就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方向和技术成果,通过政策解读、学术报告、项目推介、合作签约等环节进行交流合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