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5月26日开跑报名工作4月下旬启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40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马”5月26日开跑报名工作4月下旬启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40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马”5月26日开跑报名工作4月下旬启动

2019-03-20 08: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丰雷)记者19日获悉,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上午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报名工作将在4月下旬启动。

  据了解,2019长马以“北国春城,幸福奔跑”为赛事主题,以“国际金牌”标准打造赛事品质,把长马办成长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赛事共设4个项目,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跑、情侣跑)。比赛线路继续沿用2018年线路,起终点设在长春体育中心,赛道途经长春市主要街路、著名景点,全程展现长春市人文景观。赛事规模继续保持30000人左右。

  此前,我市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拉松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在奔跑中领略了长春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