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小区乱象“开刀”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73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向小区乱象“开刀”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73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向小区乱象“开刀”

2019-05-09 09:41 | 来源: 长春日报

01.jpg

经过治理,中岳花园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赵大林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林桂清)今年3月起,我市继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在全市建成区的61个街道及4个乡镇内,实施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六项行动”,即整洁行动、畅通行动、拆违行动、绿化提升行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行动和城市管网安全运行提升行动,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问题出发,开展问题排查上报、整改反馈。连日来,各城区、开发区城市管理部门集中力量向违法建筑、环境脏乱差等小区乱象“开刀”。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随着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除了城市主要街路在洁化、亮化、美化,居民小区也悄然发生着变化:那些曾经屡遭投诉的脏乱差小区,如今正变得干净整洁;那些因违法建筑“堵心”的老旧小区居民,如今正笑容满面地享受着更加美丽、文明的城市生活。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