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门查处涉黄场所5家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2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安部门查处涉黄场所5家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2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公安部门查处涉黄场所5家

2019-05-22 10:2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社会治安乱象整治行动开展一个月来,我市公安部门重点整治打击异性陪侍、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现已查处涉黄场所5家,查处违法人员72名,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1人,行政处罚61人。

  4月23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南关区公安分局依法查处君豪酒店异性陪侍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没收君豪酒店违法所得80023元,同时责令其停业整顿6个月。

  5月2日,二道区公安分局查处水沐年华洗浴中心存在的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两名违法人员处以500元罚款,对水沐年华洗浴中心处以3万元罚款。

  5月5日,朝阳区公安分局查处东方玫瑰KTV异性陪侍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停业整顿3个月。

  5月9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某快捷酒店查处一起通过网络联系、谈定嫖资、进行卖淫嫖娼的案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两名违法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5月17日,宽城区公安分局查处了孟某某、滕某某夫妻二人在自家组织容留卖淫嫖娼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孟某某、滕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分别予以罚款并处治安拘留。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