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信访局:“培训促学”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3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信访局:“培训促学”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3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宽城区信访局:“培训促学”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2019-05-24 09: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 通讯员付强)23日,宽城区信访局举行全区信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旨在助推该区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工程,提升区信访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促进全区信访工作水平再提升。

  来自省信访局的主讲人在培训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参训人员讲政策、理头绪、出实招,与参训人员现场互动,有针对性地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通过系统培训,参训的信访干部对信访制度改革、新时代信访工作需要具备的能力和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经验、增强了业务本领。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