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车开进建筑工地 为一线工人送温暖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3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体检车开进建筑工地 为一线工人送温暖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2883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体检车开进建筑工地 为一线工人送温暖

2019-05-24 09:2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温斯琪)23日上午,信达东湾半岛建筑工地一改往日的忙碌,在市人社局、市医保局联合吉林银行、吉林大药房共同开展的“为农民工送温暖”活动中,体检车开进了建筑工地,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送诊送药。自此,“为农民工送温暖”活动也正式开启。

  当日,共为215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内科心肺听诊、血糖、血型、心电、肝胆胰脾彩超、前列腺彩超、甲状腺彩超等。

  来自苏州的农民工朱建春感受着北国春城对一线工人的关爱,心里暖融融。“我觉得体检挺全面,像血压、血糖这些对于我们高空作业的人来说尤其关键。”

  “为农民工送温暖”活动是市人社局、市医保局携手企业,共同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送温暖的生动实践。活动将贯穿全年,预计惠及近千名农民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