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创业青年座谈会在长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91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香港创业青年座谈会在长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91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香港创业青年座谈会在长举行

2019-06-05 08:3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近日,由国家科技部、团结香港基金、长春新区联合举办的香港创业青年座谈会在长春高新区举行。

  此次座谈会是2019年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的重要环节,共有132名香港创业青年和百余名创新创业学生、本地企业代表参加。与会嘉宾代表分四组,围绕创新创业、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话题深入探讨,部分香港创业青年对与长春新区创新创业合作充满热情,并与新区部分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市科技局、市政府外事(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确定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为“长春市港澳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基地”。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和香港深科创有限公司、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与香港启迪中心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春肿瘤医院和香港医疗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修正药业与宝特拉实时检测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开拓国内市场,探索合作发展新途径,建立长春香港合作创新新高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