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项活动伴市民“清凉”一夏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91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7项活动伴市民“清凉”一夏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891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87项活动伴市民“清凉”一夏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15日开幕

2019-06-05 08:4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3日,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由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将于本月15日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开幕。届时,将有87项活动伴市民“清凉”一夏。

  本届消夏艺术节以“清爽夏日·幸福长春”为主题,将推出8大系列文旅产品,并开展87项活动,包括开幕式及主体活动10项、文体消夏活动34项、夜间消夏活动6项、消夏花海活动6项、乡村旅游活动7项、亲子研学活动8项、红色文旅活动5项、传统民俗活动11项。本届消夏艺术节,将整合全市各类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将旅游活动与城市特色文化艺术活动紧密结合,推出消夏歌会、文旅生活集、盛装巡游、消夏夜跑、消夏艺术展等一系列消夏文旅活动。

  为全面推进文化旅游融合,此前已经连续举办12届的长春消夏节从本届开始更名为“长春消夏艺术节”。据了解,长春消夏节是全国首个以清凉气候资源为载体的旅游节庆活动,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市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本届长春消夏艺术节将突出文旅融合主线、服务民生宗旨、对外交流与合作、产品供给与市场消费,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把我市清凉资源与文化优势相结合,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市民夏日生活,激活市场消费,带动全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