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春·东北亚 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02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长春·东北亚 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02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第二届长春·东北亚 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06-21 09:0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栩栩如生的苏州双面绣、精美别致的景德镇陶瓷……20日,作为长春消夏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长春·东北亚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吉林)当代名家书画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众多文创产品、非遗项目、旅游产品等多元组合精彩亮相。

  本届博览会以“文旅融合,全域发展”为主题,设置标准展位上千个,吸引500多家展商参展。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展,共有16个展位,带来了茶叶、小米酒、工艺品等极具台湾特色的产品,以及台湾民宿特色旅游产品。” 在台湾商品展区南投县展位上,台湾南投县政府秘书长洪瑞智告诉记者,他们很看好长春市场,大家参展积极性很高。

  苏州刺绣、天津年画、宜兴紫砂、彝族银饰、苗族蜡染、满族剪纸……展会上,展商们带来的精美展品让人大开眼界。来自苏州的参展商陈碧霞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来了五六十件展品,希望通过本届博览会宣传推广苏绣,让苏绣走进长春市场。

  “本届博览会分为‘一带一路’国际商品板块、创意文化板块、避暑休闲旅游板块三大主题板块、十二大展区。我们希望把优质的文旅产品、文旅项目邀约到展会现场,从吃住行游娱购多角度满足参观者的需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本届博览会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贸促会主办,为期4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