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春 情定军营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4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长春 情定军营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4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幸福长春 情定军营

长春市举行庆八一军地联谊活动

2019-07-23 08:54 | 来源: 长春日报

  21日,为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增进军民团结,解决军地青年择偶难问题,市妇联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公安局、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93175部队、吉林大学,举行“幸福长春 情定军营”2019年长春市军地联谊活动。200余名军地青年参加联谊,开启寻觅幸福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气氛被警卫勤务连演唱的《备战打仗歌》激情点燃,紧接着一支独舞《追忆》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享受,军地人员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大部分女青年来自于政府机关和学校,男青年则为解放军驻长部队官兵。活动现场,通过自由交流、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为军地青年搭起了沟通桥梁。来自某学校的女青年小李表示,一直以来对军人都有好感,这是头一次走进军营,感触很深,内心感受到了官兵们优良的作风。“整个活动安排得非常好,让我们结交了许多新朋友”“十分感谢市妇联等单位搭建的平台,把我们的婚恋问题当自家的事,让我们感到很温馨很温暖”……联谊会现场,不少官兵坦言。

  市妇联着眼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全力加大“情感拥军”力度,已连续两年举办“幸福长春、情定军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已促成多名男女青年达成交往意向,切实帮助解决军地青年婚恋问题,得到大家的点赞好评。

  长春日报记者 徐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