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乐观助长寿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4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乐观助长寿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4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让乐观助长寿

2019-07-23 09:03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记者 刘连宇

  21日10时许,在南湖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开始了。舞台上是来自长春铁路职工老年大学的教职员工,舞台下是来自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的近百位老人观众。台下的老人还走上舞台,表演了《夕阳红》等歌曲,现场十分热闹。

  这次以“爱老敬老·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演出活动。一方面让老年人接触自然,感受七月南湖的鸟语花香,一方面搭建医养中心的老年人和老年大学的老年人交流的平台,让老年人在互相交流中改变自己的心理状态,建立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参加本次文艺演出的老年人年纪最长者已经94岁了。他们中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革命,有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英雄,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有在各条战线上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