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西安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5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西安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城事-长春站 李超 2925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西安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24 09:03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记者 孙娇杨

  长春是吉林省省会,是东北振兴的前沿阵地;西安是陕西省省会,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长春和西安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各具特色,互补性强。为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合作机制,加大交流推介,扩大客源互换,实现两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互利双赢,22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签署《长春市—西安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长春市—西安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就两市文化旅游部门交流互访、互相派员参加活动、艺术精品剧目交流演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交流互通、文旅产业交流合作、文博信息资源共享、旅游企业合作往来、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共同协调处理应急事件等九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