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进行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专班现场服务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929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住建局进行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专班现场服务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929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住建局进行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专班现场服务

2019-07-30 09:37 | 来源: 住建局

  为积极推进重大项目专班工作,7月26日,住建局副局长王彦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农安镇、合隆镇项目现场逐个了解工程进展、梳理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服务。

  在现场服务过程中,王彦明首先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之后深入到工地内了解项目实际存在的困难。对于住建局业务范围内的问题,责成相关科室现场立即解决;对于解决难度大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将呈报专班办公室进行综合调度。同时,王彦明还对每个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对施工现场内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在保障工人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程建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