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局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929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卫生健康局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城事-长春站 赵新 2929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卫生健康局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9-07-30 09:49 |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7月26日,农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进到华康中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徐进先后深入到彩超、检验、外科、内科、心电等10余项体检项目科室进行视察。他要求,各体检工作人员要加强协作,认真细致,坚持检验方法统一、检验试剂统一、检验标准统一和操作规程统一。征兵过程中要标准清、界限明、严禁打擦边球,严格体检标准,严格落实“谁主检、谁签字、谁负责”岗位制度,严格把好征兵质量关口,对弄虚作假、以权谋私者追究责任。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把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去,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