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43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43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7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8-21 08: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 通讯员赵立志)17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2019年度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举行。省内外168家知名企业为退役军人量身提供了文字综合、技术推广、品质检测等2900个优质就业岗位。经过现场交流洽谈,有7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还推出了建立退役军人就业人才库、专家免费就业指导、就业跟踪服务等助推退役军人就业的多项新举措。“我们既要做好情况摸底,建立人才库,进行就业指导推荐,也要协调政府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做好接纳工作,让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的基础上,享受特殊优待,努力实现人人有岗位、人尽其才,人尽其能。”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