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房屋确权难题 保障百姓合法权益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45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破解房屋确权难题 保障百姓合法权益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45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破解房屋确权难题 保障百姓合法权益

长春市房管局到长春新区开展未登记房屋确权工作

2019-08-23 08:4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把困难摆上桌面,各部门现场合力解决。”19日,长春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与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长春新区“现场办公”,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梳理出新区未登记房屋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对破解工作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现场办公座谈会上,长春市房管局工作组听取了长春新区城建委关于长春新区未登记房屋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对新区未登记房屋确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长春新区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新原则给予充分肯定。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与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此次走访长春新区,主要对新区6个住宅小区、24860户居民产权办理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针对部分住宅小区由于建设时间较长,相关手续不齐全以及开发企业和部分入住居民存在私搭乱建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破解了这6个住宅小区在产权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这些未登记房屋的办理意见思路更加清晰,条理更加缜密。

  同时,针对长春新区未登记房屋确权过程中遇到一些特别棘手的问题,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认真研究,找出破解路径,早日让购房者拿到房屋产权,让百姓放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