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路40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60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62路40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60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362路40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2019-09-16 08:3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近日,市公交集团巴士公司362路40辆营运车辆全部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

  据了解,本次362路更换的解放牌ca6100urbev25型城市客车是一汽解放研发的纯电动城市客车,车身长10.5米,车辆乘坐舒适。“这款纯电动公交车扭矩更大、动力性更强、起车速度更快,座椅上安装减震装置,即便遇到颠簸路段也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362路车队机务队队长张国新告诉记者,这款车型在环保性和经济性方面的优点十分突出,“新更换的纯电动公交车实现零排放,不再烧油、烧气,每辆车每天可减少运营成本100多元。”

  记者登上了一辆投入运行的362路纯电动公交车,市民们对于这位既环保又舒适的“新朋友”格外喜欢。“新车真不错,现在长春的纯电动公交车越来越多,坐着特别舒服,运行平稳,声音还小。”市民石先生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