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阵地 搬“家”进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拓展阵地 搬“家”进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拓展阵地 搬“家”进企

市人大代表绿园团“代表之家”启动

2019-10-10 09:4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近日,市人大代表绿园团两处“代表之家”正式启用,这也是我市首次在企业建“代表之家”,为丰富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提供阵地保障,为人大代表提升履职能力搭建学习平台。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市人大代表绿园团在两家民营企业设立了“代表之家”。位于睿哲思心理咨询中心的“代表之家”面积百余平方米,配备了可移动桌椅与LED显示屏,可容纳50余人参加活动。绿园区双创基地一楼的“代表之家”则以图文形式记录了视察调研、监督、公益等活动,一展人大代表风采。将“代表之家”建在企业也是我市的首次尝试,为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依法履职提供阵地保障和有力支撑,对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工作层次具有重要意义。

  绿园团“代表之家”启用后,将在前期建设基础上充分整合调动人大代表力量,还将定期组织学习培训,交流心得体会,集体研究工作安排,商议履职举措,撰写议案建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