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上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名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上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百名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上岗

2019-10-11 09:3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近日,市税务局举行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全市人大、政协、驻长商会、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中小企业等社会各界100名人士被聘为税务机关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

  据了解,市税务局为了更好地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进一步完善和扩大税务监督网络,不断提升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人员纳税服务、税源管理工作质效,推进税收营商环境建设上水平上质量,特聘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

  会上,市税务局颁布实施《营商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管理办法》。该管理办法规定了义务监督员聘任的条件、职责、管理和纪律等,为保证义务监督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供了明确指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