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南关区人社局规范权力运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南关区人社局规范权力运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74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南关区人社局规范权力运行

2019-10-11 09: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证人社重点领域的权力运行规范化,近期,南关区人社局采取完善局党组依法决策机制、深化廉洁风险防控等措施,突出重点,监督制约关键环节的权力行使。

  该局通过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和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不直接分管人事、财务、行政审批、物资采购和主要负责人末位表态等具体规定,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办事程序,不断提升人社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作为就业、社保、人事管理等业务的主管部门,该局围绕农民工讨薪维权和人事考试“两个安全”,加强对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取、农民工工资发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就业专项资金管理等重点岗位、重点事项和重点对象的监督检查,在纠正损害群众利益和影响社会公正两类问题上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力度,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