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编程师资培训班在长开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4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青少年编程师资培训班在长开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4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国青少年编程师资培训班在长开班

2019-11-07 22: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中良)4日,全国青少年编程(3-4级)师资培训班(第1904期)在我市开班,共有百余名中小学科技教师、编程教师和教育培训机构教学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省华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升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开展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师资水平和应用能力。

  培训班为期3天,参加培训人员完成科目培训与考试后,主办单位将为考试合格学员颁发等级证书。

  另外,主办方还举行了吉林省“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长春市南关区东四小学、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等10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

  又讯 23日、24日,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长春考评中心将开展“吉林省青少年Scratch编程公益日”活动,市民可登录官网(www.yaie.net)报名参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