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企千岗扶贫助企招聘会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4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百企千岗扶贫助企招聘会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4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2019百企千岗扶贫助企招聘会举行

2019-11-07 22:3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陈丽雅 通讯员葛建民 陆建勋)3日,由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双阳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百企千岗扶贫助企招聘会”在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

  “试用期是多久”“税前薪金大约能达到多少” ……在招聘会现场,应聘者抓住机会仔细了解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招聘单位也开出优厚条件吸引就业者。本次招聘会共组织招聘企业219家,为长春科技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双阳区农村劳动力等社会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35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专业技术类就业岗位500个,商业、服务业、运输类岗位2500余个,其它适合农村劳动力的普通扶贫就业类岗位500个。本次招聘会应聘人员达成就业意向808人。

  “今天太高兴了,与美赞(长春)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原本打算回家乡发展,如果能与美赞(长春)正式签约,我会选择扎根长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参加应聘的长春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成梦飞激动地说。

  在返程的客车上,参加招聘活动的九牛家政服务部总经理石亚娟高兴地表示,“今天非常有收获,我们招到了8个人,这次招聘会像场‘及时雨’,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难问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