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新名片 当好东道主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7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擦亮新名片 当好东道主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997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擦亮新名片 当好东道主

中国改革(2019)年会12月下旬在长举行

2019-11-14 09:0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不忘改革初心、牢记改革使命”,中国改革(2019)年会定于12月下旬在我市召开。13日,我市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下发筹备方案,确保年会顺利组织实施。

  本次年会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与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年会规格高、范围广,在东北区域板块尚属首次举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年会为契机,打造城市品牌、重塑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将年会办成展示改革、展示城市形象、推动创新发展的大会;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从政治高度领任务,勇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到精益求精、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确保服务接待、文稿质量、会务保障、参观考察、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要树立形象、彰显品质,既要把年会办成全国各地交流改革成果、分享改革经验、凝聚改革共识、营造改革氛围、搭建共享平台的一次盛会,也要树立起长春勇于改革实践、勇于改革创新的城市形象。

  会议提出,要发挥好长春主场优势,当好东道主、唱响主旋律,让与会者切身感受到长春改革振兴的浓厚氛围,把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振兴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决心信心展示出来,把长春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现代化都市圈的目标定位、总体思路、产业格局及时间路径展示出来,把长春打造东北地区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以此向全国各地发出投资必过山海关、兴业首选长春的诚挚邀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