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边检站 做好恶劣天气通关保障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01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边检站 做好恶劣天气通关保障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01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边检站 做好恶劣天气通关保障

2019-11-20 09:0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通讯员石林)17日11时起,我市普降大雪,雪后气温骤降,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应对恶劣天气,全力做好通关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雪量大,当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跑道短时关闭,部分航班出现延误,导致部分旅客滞留。此外,受到高速公路限行影响,还有许多旅客无法尽快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长春边检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增派执勤警力,并派员协助航空公司做好旅客安抚工作,耐心解答旅客疑问,解释航班延误原因,提供最新气象信息和最新航班动态。边检工作人员在执勤现场还增设临时热饮发放点,为旅客提供抗感冒药物、休闲报刊和杂志,缓解旅客焦虑情绪。

  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天气状况符合起降标准后,长春边检站立即派出业务精、能力强的检查员开始边检查验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旅客通关效率,并为登机时间不足10分钟的旅客开通“迟到免排”通道,营造了便捷、温馨、高效的通关环境,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