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14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讯!我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14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喜讯!我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2019-12-09 08: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去年8月28日,我市因“长生疫苗”事件被中央文明办停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经过一年来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央文明办日前下发通知,恢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重拾荣誉,“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复牌,离不开全市上下每一位干部群众的信念、心血和汗水。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不计寒暑、栉风沐雨中忠诚坚守;街道、社区、网格长逐处检查,逐户宣传,细致尽责;志愿者不求回报,友爱互助,无私奉献……正是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各尽所能,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助力加油,才为我们的城市争回了荣誉。

  我市将在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基础上,推动城市科学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促进城市生产发展、生活宜居、生态良好,打造城市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建设崇徳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