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家华文媒体 “冬游”吉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17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2家华文媒体 “冬游”吉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17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72家华文媒体 “冬游”吉林

2019-12-13 09:0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2日,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2019年会暨全球华媒吉林冰雪旅游体验行启动,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媒体走进吉林省,现场感受了规模宏大的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盛况,并在省内部分城市、地区体验冰雪项目,领略北国风光。

  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共同主办。

  另外,在此次全球华媒吉林冰雪旅游体验行活动正式启动前,来自海外的媒体工作者11日共同走进长影世纪城,体验新式电影技术,并来到长影旧址博物馆参观,了解被誉为“中国电影摇篮”的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发展历程。

  本次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年会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媒体参会,嘉宾共104人,其中,报纸及杂志46家、电视台4家、新媒体22家,这是该组织成立10年来参会媒体家数最多、覆盖国家和地区最广的一次。未来6天时间里,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一行将前往吉林市、敦化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白山市,体验滑雪、赏雾凇和泡温泉,亲身感受吉林冰雪魅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