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开展“寒-阅” 书香系列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38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图书馆开展“寒-阅” 书香系列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38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图书馆开展“寒-阅” 书香系列活动

2020-01-15 08: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近日,吉林省图书馆2020年“寒-阅”书香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第一个主题周“英语周”当中,孩子们在精彩的英文绘本故事《三只小猪》和《龟兔赛跑》中体验了分组对抗模式的绘本阅读。这种新颖的阅读模式,让孩子们听在其中、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少儿英语习惯培养”的讲座,让家长们学到了不少妙招,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养成英文阅读习惯,提升英文词汇量。

  随着“英语周”的结束,第二个主题周 “音乐周”也即将开启。其中,14日10时至11时,将开展“冰雪艺术汇”主题活动;16日10时至11时,将开展“新年快乐”主题活动;18日10时至11时,将开展“提灯笼”主题活动。

  参与方式:登录青青草网站(www.jlqqc.com),点击进入“活动报名”填写基本信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