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写春联 祝福送进居民家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039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新年写春联 祝福送进居民家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039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喜迎新年写春联 祝福送进居民家

2020-01-16 14:02 | 来源: 长春晚报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年贴春联是人们欢庆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近日,永昌街道办事处牡丹园社区开展了“挥毫泼墨迎新春”活动,邀请社区党支部成员书写近百幅春联和福字,并将这份祝福陆续送进辖区党员、空巢老人和贫困居民家中。

  “以前过年买的春联都是印刷品,这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更有文化品位。”收到春联的居民于福今老人说,写春联送春联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牡丹园社区党委书记张旭表示,请老干部党支部的各位书法老师到社区写春联送居民,让居民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加强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交流,给辖区空巢老人送祝福送春联,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