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 “社区梦想中心”落户南关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40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首家 “社区梦想中心”落户南关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40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省首家 “社区梦想中心”落户南关

2020-01-17 09: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近日,我省首家“社区梦想中心”落户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该项目致力于社区青少年儿童素养教育公益事业,探索社区、企业、基金会、社会组织、社会志愿者联动的合作模式,共同打造家门口的社区教育服务品牌,共创社区教育新生态。

  九圣祠社区为“社区梦想中心”提供80平方米项目服务活动场地,基金会投入资金进行硬件建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梦想课程的培训活动,三方联动为社区儿童及家庭提供更优质的素养教育服务。今后,辖区内的孩子可以到社区免费学习梦想课程,课程设置为“有爱、求真、追梦”三大板块,分别开设《爱与梦想》《身边的大自然》《家乡特产》《思维导图》《安全教育》《反校园欺凌》《科技创客》等40余门梦想课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