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治新冠肺炎整体床位资源可达800张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534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收治新冠肺炎整体床位资源可达800张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53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收治新冠肺炎整体床位资源可达800张

2020-02-10 08: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 徐菲菲)目前,我市正在组织市传染病医院对原有患者的分流工作,腾出床位后,全院收治患者床位可达420张。“加上已启动运行和做好准备的救治定点医院,长春市整体床位资源可达800张。”在长春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高玉堂介绍说。

  高玉堂透露,我市超前谋划,进一步统筹医疗资源,为收治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做好准备。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将建设中的长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作为集中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备用医院,并将继续调度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储备建立后续多批次医疗救治梯队,有针对性地对后续医疗梯队人员进行培训,务求贴近实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