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台免费摩捷车征战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58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0台免费摩捷车征战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58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500台免费摩捷车征战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5 13:5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4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截至目前,500台一汽-大众摩捷防疫用车已全部到达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4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在收到二道区吉林街道租用社会化车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后,第一时间调配车辆,对车辆进行严格整备,次日一早便将首批23辆摩捷车辆送达防疫工作的值班点,即刻投入使用。12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交付第二批防疫用车。截至14日,总计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免费提供的500辆防疫工作车已全部送到各防疫点,并投入使用。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大众移动出行团队正用“摩捷速度”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用高效的行动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