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力再向防疫一线赠60万只口罩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65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佐丹力再向防疫一线赠60万只口罩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65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佐丹力再向防疫一线赠60万只口罩

2020-02-21 17:4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20日上午,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将刚刚采购的6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吉林省红十字会,用于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佐丹力已十余次向全省各地和湖北省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2000万元,而爱心捐赠工作仍在持续。

  佐丹力从大年初一开始,陆续为湖北省武汉市、鄂州市、孝感市和吉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吉林省各医疗机构、火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口的志愿者,发放53440盒总价值近850万元的方便杂粮粥营养食品;2月1日,获悉吉林省各疫情防控医院医疗物资告急后,佐丹力迅速与上海复星基金会签署协议,全球采购价值500万元的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我省各大防控医院——截至19日,已发过来13批物资,其中医用口罩11180只、可进隔离区的N95口罩5590只、医用防护服22330件、可进红区胶条防护服1250件、防水防护服1000件、护目镜3150副;14日,佐丹力又为武汉市新成立的泰康医院捐赠5台负压救护车。

  公司董事长韩丹表示,佐丹力一直在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支援抗疫一线。此次捐赠的6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是我省各地防疫一线最紧缺的防护物资,公司只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