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 一人一策“滴灌式”包保帮扶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3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全面启动 一人一策“滴灌式”包保帮扶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3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全面启动 一人一策“滴灌式”包保帮扶

2020-03-25 08: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通讯员潘宇峰)21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我市全面启动了对剩余未脱贫369户、874人的一人一策“滴灌式”包保帮扶工作。

  日前,我市制订了《长春市级领导包保帮扶未脱贫户安排表》《长春市直部门领导包保帮扶未脱贫户安排表》,对剩余未脱贫369户、874人实施“一对一”结对包保,确保每个未脱贫户都有一名乡(科)级以上领导包保帮扶。此外,在省按人拨付的5000元补助资金基础上,市财政按1∶1再配套5000元,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扶持力度,确保高质量脱贫。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