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交10条“干线”方案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5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公交10条“干线”方案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5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公交10条“干线”方案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0-03-27 09:2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丁莉)26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公交线网规划中的10条外围辐射型“干线”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10条外围辐射型“干线”分别是M501(欧亚卖场—大岭)、M502(荣光路—新立城水库)、M503(长春站—兴隆山镇政府)、M504 (飞跃广场—范家屯火车站)、M505(中东市场—旅游学院)、M506(长春站北—卡伦)、M507(硅谷大街轻轨站—范家屯客运站)、M508(长春西站—公主岭客运总站)、M509(长春西站—怀德)、M510(福祉大路—双阳)。

  下一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还将就连接型、放射型“干线”等方案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市民可登录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ccsjtysj.changchun.gov.cn/)查看具体详情,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具体意见建议,可发送至邮箱ccjiaotong@163.com。本次征求意见自2020年3月26日起至3月31日止,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市城市发展和管理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