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游”旅行团 开启观光之旅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5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会游”旅行团 开启观光之旅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5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会游”旅行团 开启观光之旅

2020-03-27 09: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众志成城,春暖花开,抗击疫情,祖国万岁!”伴着口号,25日,由25名游客组成、从吉林市发往我市的“省会游”旅行团顺利出发,开启长春观光之旅。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首发的旅行团,意味着省内旅游业务开始恢复。

  在吉林市雾凇旅行社门前,正准备登车的市民赵士艳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她说:“我今年71岁了,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也游玩了亚洲的多个国家。听说有这个省内首发团,我就带着亲友们来参团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吉林市雾凇旅行社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发放口罩、50%空车率、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这次“省会游”的主要行程是参观吉林省博物馆,游览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旅行社制订了详细的预案,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团员凭身份证和“吉祥码”参团,游客在核载50人的客车上分散交叉就坐,午餐采取自助分餐的形式。在景区内,游客将参与徒步、红歌大赛等活动,释放压力,健康快乐出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