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 轨道交通施行新乘车规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9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月1日起 轨道交通施行新乘车规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099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4月1日起 轨道交通施行新乘车规范

2020-04-01 16:1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丁莉)“严禁在列车内进食,严禁在车站或列车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严禁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为了加强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维护轨道交通乘车秩序,4月1日起,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管理 ( 不含有轨电车 ) 将施行新的乘车规范。

  依据交通运输部于2019年10月18印发的《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以及《长春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定》,市交通运输局制订了《长春市轨道交通乘客乘车规范》(以下简称《乘车规范》),并于2020年3月通过了市司法局的备案审查。《乘车规范》实施后,旧版《长春市轨道交通乘车守则》不再执行。

  《乘车规范》对乘客购票、进站、乘车等行为做出具体规范,也明确规定乘客乘车时严禁发生的行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