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街道全力排查医疗机构 疫情防控情况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3134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河街道全力排查医疗机构 疫情防控情况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3134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临河街道全力排查医疗机构 疫情防控情况

2020-05-20 09:56 | 来源: 长春日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工作要求,近日,经开区临河街道召开紧急会议,周密部署医疗机构排查工作。

  会议当天9时,驻临河街道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冒雨对辖区所有医院、诊所、药店等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排查检查,督促各医院、诊所、药店等医疗机构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按照行管部门的要求,做到“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发热病人”;做好“解热镇痛类药物销售的实名登记”工作;如遇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同时,再次指导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对来访者“吉祥码”的扫码使用以及体温检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一天的排查,驻临河街道行政执法大队共计出动8车次、34人次,完成对辖区141家医疗机构的全覆盖督导检查工作,确保一户不漏、一家不少,坚决为辖区居民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线。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