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 4日“才聚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46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校毕业生 4日“才聚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46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高校毕业生 4日“才聚长春”

2020-06-03 14: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为落实《长春市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创业就业若干措施》,进一步加大吸引和支持力度,加强“政校企”联合,4日8时,“‘才聚长春’高校毕业生云聘行动”暨创业就业服务专场将在长春人才市场启动。

  “‘才聚长春’高校毕业生云聘行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活动设置“行动介绍、政策措施、企业招聘对接、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公告”4个板块的服务内容,将依托长春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前程无忧网、猎聘网四大线上平台开展“行动”,实现在长43所高校校园网覆盖式同步链接,并将通过长春人才市场抖音号、“吉聚人才”、长春人才市场等微信公众号宣传以及现场招聘对接等多种方式,开展系列服务。本次活动对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实行免费政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