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室内展馆亮点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61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室内展馆亮点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61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室内展馆亮点多

2020-06-24 08:2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每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各展馆有啥亮点,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23日,记者从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承办单位——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即将开幕的长春汽博会期间,线上、线下参展车辆规模将超1400台,同比增长5%;红旗H9将正式亮相;宝马集团首次以包馆形式亮相……作为国内五大车展之一,长春汽博会的影响力持续飙升。

  据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介绍,本届汽博会线下展览总面积为20.3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室内8大展馆、室外4大展区和直播区域。在室内8大展馆中,1号馆为网红直播馆,计划携手抖音、快手、火山等视频直播平台,邀请人气网红进行“汽博会网红直播大赛”。届时,新能源、豪车、机车等颇具特色的车型将为网红们直播卖点。

  2号馆为豪车主题馆,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等豪车品牌将惊艳亮相,进一步彰显长春汽博会的包容性和国际化水平。除此之外,本届汽博会还将在2号馆设置“机车”板块,让人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哈雷”“印第安”等豪华机车品牌的风采。

  在9号馆内,中国一汽将以联合包馆方式,全品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热销的红旗H5、HS5等产品外,备受期待的红旗H9、红旗S9和红旗E-HS9也将闪亮登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